点击进入

长武西河百亩花海美丽绽放

2021年07月22日 10:04:4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近日,长武西河一处鲜艳的花海,在朋友圈掀起了一股不小的打卡潮。这里游客络绎不绝,观赏、拍照、网红直播......花海美景成为游客观赏打卡地。

嫩绿的枝叶托着一朵朵盛开的鲜花,红的、黄的、紫的、白的,大片花海与蓝天、高塬组成了一幅别样的风景图。远远望去如同油画一般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据了解,这片花海总面积超百亩,位于长武县枣园镇西河村,背靠塬面,与西河相邻。高空俯瞰,又是另外一幅震撼人心的美景。经过工作人员的精心规划,各色百日草整齐排列后,大片红色黄色花朵拼出党旗和1921—2021的图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这些鲜艳的百日草,都是在今年4月下旬完成播种的,目前已经进入花期,预计花期可持续至八月初。

       (通讯员 虎亚妮  张锋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刘宏 报道)

(责任编辑:韩芳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