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武术套路测试赛今日开赛

2021年05月14日 23:17:0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武术套路测试赛,今天(5月14日)早上9点在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开赛。

首先上场的是省队男子太极拳(7项),1号选手柔中带刚,刚柔并济,手脚相随,浑然一体的表演,引来观众席一片惊呼:太极拳原来可以打的这么华美!

接下来的比赛,不同组别的选手们个个身强体健、精气十足,在场上动作行云流水、刚劲有力,时而静若处子,时而动若脱兔,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示了中华武术独特魅力。

经过一天激烈的比拼,来自汉中市代表队的李宇梁摘得十四运会武术套路项目测试赛男子甲组规定长拳冠军;来自西安市代表队的李小兰摘得十四运会武术套路项目测试赛女子甲组规定长拳冠军。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吴俏  报道)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