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彬州:“青春建功‘十四五’ 党旗飘扬迎百年”庆五四颁奖典礼

2021年05月04日 16:31:4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近日,彬州市举办“青春建功‘十四五’ 党旗飘扬迎百年”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五四运动102周年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现场大家欢聚一堂,回首往昔,歌唱青春,放飞理想,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表彰奖励了“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五四红旗团支部”“五四红旗团委”。

文艺演出在优美的舞蹈《灯火里的中国》中拉开帷幕,《永远的丰碑》《长征组歌》《红歌背后的故事》等节目重温历史,让观众热血沸腾;音舞诗《青春飞扬梦立方》和健美操《舞动青春》表现了当代彬州青年健康发展、勇往直前的魅力;合唱《歌唱敬爱的周总理》《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周总理的深切怀念和对祖国的无比热爱。

整台演出主题鲜明、充满正能量,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奏响了弘扬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的最强音,展现了一代彬州青年蓬勃向上,执着奋斗的精神风貌。

(《看咸阳》通讯员 李永强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韩芳 报道)

(责任编辑:韩芳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