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淳化县:文化育民在行动 文明实践增年味

2023年01月16日 10:37:4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1月12日,由淳化县石桥镇党委、政府联合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和县新时代文明中心举办的“学习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明实践活动在咀头村开展。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深入浅出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有群众榜样“中国好人”的故事分享,有自然纯朴的锣鼓秧歌,也有余音绕梁的女声独唱。表演者们用真挚的情感表达着对新年的美好祝愿和对生活的无限热爱,大家对演出赞不绝口,纷纷用手机记录着精彩瞬间。

现场还进行了送春联活动,书法老师们提笔挥毫间,把群众对生活的美好期盼写在了一幅幅精美的春联上,也把党和政府的关心祝福送到了群众的心坎上。

随后,医务人员为老人们开展了健康咨询、老年综合评估、测量血压等义诊项目,为大家提供了既便捷又专业的医疗服务。

活动现场,志愿者还为群众发放了雨伞、手提袋等纪念品。

(通讯员:姚英)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