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淳化县十里塬镇:“共享药箱”满足群众用药需求

2023年01月08日 10:45:2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我在家里没有储备退烧药,3岁的孩子和78岁的老人都发烧了,‘共享药箱’提供的退烧药真是解了我的燃眉之急,让我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也特别感谢捐药的爱心人士!”1月3日,淳化县十里塬镇马家山村村民任青从镇上的“共享药箱”领取到布洛芬片后,激动地说。

为切实解决群众防疫药物短缺问题,淳化县十里塬镇开展“寒冬送温暖”爱心药品捐赠活动,号召全镇党员干部群众捐赠药品,以实际行动聚民心暖人心。此次行动共有100余名镇村党员干部参与,捐赠退热、止咳类药品及抗原检测试剂等共500余盒,发放健康包1000余个,满足了辖区群众用药需求。

十里塬镇还积极联系医药企业购买防疫药物,结合党员干部捐赠的药品,设立“共享药箱”100个,并对这些药品登记造册,安排专人管理。各村充分发挥“十户联治”作用,对群众的用药需求第一时间上报镇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室,第一时间将“共享药箱”送到群众家中,共同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通讯员 王妍)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