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开学第一天,淳化交警坚守“护学岗”,护航平安上学路!

2022年09月02日 11:19:14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8月31日,迎来了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为确保开学日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淳化县公安交警开启护学模式,科学合理安排警力,在学校门口及周边主要路口执勤,疏堵保畅和交通安全双效并重,坚守护学岗,全力保障校园周边交通秩序。

淳化县民警早早就来到岗位上,提前疏导交通秩序,加强规范学校周边停车秩序,允许家长接送车辆临时单向停靠,并对影响道路通行的违法停放车辆进行清理。同时,淳化县大队民警建议学生家长合理安排,优先选择公共交通出行,或提前组织接送车辆,绕路错峰行驶,提升出行效率。

在执勤期间,淳化县大队民警严厉查处乱停乱放、随意掉头、逆行、闯红灯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在学校报名期间不发生长时间、大面积交通拥堵现象,充分为辖区学校开学提供了有力保障。由于提前计划、考虑周全、布置合理,报名期间各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秩序井然,未发生交通拥堵及涉及学生的交通事故,赢得了广大师生及家长的普遍赞誉。

(通讯员 孙曼)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