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 淳化交警 :及时出手 救助故障车辆

2022年05月26日 20:21:2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5月24日,淳化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石桥中队民警巡逻至石九路路段时,发现一辆小轿车掉入路边排水渠。最终,民警协助救援人员合力将车辆从排水渠中救出,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确保了道路畅通。

民警经询问得知,该车行驶至石九路时,因避让对向车辆操作不当将车开入排水渠中,驾驶人已联系了装载机施救。民警在现场指挥疏导交通,提示过往车辆通过该路段时减速慢行,绕开故障车辆。待施救车辆到达现场后,民警协助救援人员合力将车辆从排水渠中救出,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确保了道路畅通。驾驶员向民警表达了谢意,石桥中队民警在对驾驶员进行了安全教育后,又驾车继续开展巡逻工作。

(通讯员  孙曼  报道)

(责任编辑:胡晓语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