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淳化县科普主题广场建成并向公众开放

2022年05月12日 10:41:2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日前,位于淳化县铁王镇党群服务中心的淳化县科普主题广场建成并向公众开放。

淳化县科普主题广场分为形象科普区、核心科普区、辅助科普区三大宣传板块和互动体验板块。广场整体形象设计吸纳科技、文化等元素,通过科普形象墙,精神堡垒,生命科学、运动健康、航空航天、科学人物、天文地理、地质气象、绿色环保,三维锥幕墙等展示区,全面展示城市形象。展示区内容严谨、与时俱进、奇趣活泼、科技味浓,是全县科普工作的新亮点和科普教育的新型基地,对丰富居民科学知识、共享文明生活、推动科技创新在经济社会发展和服务民生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

据了解,淳化县科普主题广场项目是咸阳市科协2021年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重点项目,占地4000平方米,距离县城约13公里,由淳化县科协具体实施。

(通讯员 胡婷艳 报道)

(责任编辑:崔颖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