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旬邑县:“115101”工作机制确保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2022年08月29日 09:51:54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旬邑县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结合实际建立“115101”工作机制,确保专项行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制定一个方案。全市动员部署会召开后,第一时间组织认真学习,通盘谋划,扭住主线,突出重点,对全县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进行了系统安排,印发了《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

列出一份清单。细化工作任务,针对各部门工作职能和分工,结合前期主题教育活动干部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归纳梳理了29个问题,列出了问题清单。并将责任明确到单位、个人,确保责任到位。

开展五项活动。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开展“学习大提升”行动、开展“问题大查摆”行动、开展“专项大治理”行动、开展“机制大完善”行动、开展“发展大促进”行动,确保专项行动纵向到边,横向到沿。

实施十项治理。坚持把问题治理作为工作的重点和抓手,深入实施“机关效能问题专项治理、基层负担问题专项治理、营商环境问题专项治理、教育领域问题专项治理、医疗领域问题专项治理、食品安全领域、交通领域问题专项治理、住房保障领域问题专项治理、生态环境领域问题专项治理、社会稳定领域问题专项治理”十项治理,实实在在解决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和顽瘴痼疾,把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锻造一支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通过开展专项行动,推动全县干部队伍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发展大提质,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锻造一支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

(通讯员:刘亚妮 孙亚龙)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