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总投资9.75亿元!旬邑县4月份新开工重点项目9个

2022年04月21日 17:23:0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4月20日,旬邑县举行4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暨G342野鸡红至高速出口段城市道路改建工程开工仪式。咸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宏兵宣布开工令。

旬邑县4月份新开工重点项目9个,总投资9.75亿元。其中产业发展类项目5个,分别是总投资2亿元的中和宠物食品加工厂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的职田镇“关中菜园”提质增效建设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的职田镇“吨粮田”玉米示范建设项目、总投资4900万元的艾草洼中药材种植基地项目、总投资1000万元的金蛋蛋笼养鸡养殖基地建设项目;基础设施类项目4个,分别是总投资3.5亿元的G342野鸡红至高速出口段城市道路改建项目、总投资2.27亿元的旬邑县城至高速公路连接线建设项目、总投资1000万元的旬邑县农村点亮工程项目、总投资5900万元的旬邑县脱贫村基础设施提升项目。

(通讯员 董力 陈迎娣 李阿季 报道)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