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长武县举行防贫险补偿贫困大学生助学仪式

2022年09月20日 15:45:1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近日,长武县防贫险补偿资助贫困大学生助学仪式在该县乡村振兴局举行。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咸阳中心支公司负责同志、乡村振兴局全体领导干部和受资助学生参加活动。

据了解,此次防贫险补偿贫困大学生活动是由中国银行与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咸阳支公司联合举办,共为长武县的80名贫困大学生补偿24万元,让贫困学子深深地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活动中,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咸阳中心支公司负责同志介绍了防贫险项目。长武县乡村振兴局相关负责同志宣读了受资助学生名单。受助学生代表对中国银行、太平洋保险公司的大爱义举表示感谢,并表示她们会珍惜这份情感,牢记使命,在大学生活中以只争朝夕的顽强毅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掌握过硬本领,立志成才,为家乡辉煌的明天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苟妙侠 王战峰   通讯员 鱼晓华  报道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