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长武县“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召开

2022年05月16日 09:16:3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5月12日,长武县“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召开。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将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作为锤炼党性、改进作风、提升能力、促进发展的重要契机,切实以思想的大解放、作风的大转变推动各项工作纵向有进步、横向有进位、整体有提升。

会议要求,要突出务实创新,全面提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大兴学习研究之风、干事创业之风、求真务实之风、勇于争先之风、攻坚克难之风,在“六破六立”上出实招务实功见实效。要坚持目标导向,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着力点和突破点。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和县委安排部署,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好各项工作,突出知行合一、突出从严从实、突出领导带头、突出统筹兼顾。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坚持“两手抓、两不误”,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热情干劲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以新的思想、新的观念、新的作风、新的面貌,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加快建设“富强美好”新长武努力奋斗。

(长武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