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永寿县召开“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2022年05月16日 09:15:4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5月12日,永寿县召开“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会议指出,开展“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是市第八次党代会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具体行动,是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打造“四铁”干部队伍的重要抓手,是推动永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思想自觉。

会议强调,要聚焦目标要求,牢牢把好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正确方向,着力在“六破六立”上出实招务实功见实效。要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和斗争精神,以钉钉子精神抓工作落实,立足岗位奋勇争先,为追赶超越多做贡献。要突出务实创新,有力有序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结合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着力在消化、吸收、结合、创新上下功夫。要坚持严字当头,把严的标准、实的作风贯穿全过程,把发现和解决问题作为重点,以问题整改推动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走向深入。

(《看咸阳》通讯员 报道)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