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泾阳:选花灯 买元宵 消费市场乐融融

2023年02月01日 15:24:24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正月十五元宵节临近,打灯笼、吃元宵的传统习俗也渐渐热起来。记者在泾阳县文庙灯笼市场看到,大红的灯笼挂满各家商户,远远望去十分喜庆美观。走近发现各个摊位上的灯笼供货量充足,五颜六色的花灯显得格外耀眼。兔年自然少不了兔花灯,各种造型的兔花灯成了今年花灯市场的主角,吸引了许多群众驻足购买。

正月十五闹元宵,作为节日的必备美食,元宵自然成了人们餐桌上的“主角”。在文庙广场,各种口味的元宵也摆上了街头,满足了大家的需求,前来购买的顾客络绎不绝。

新春节日氛围在泾阳的大街小巷仍未消散,喜庆的节日感同样在街道里洋溢着。黑芝麻、五仁、玫瑰……各种馅料的元宵,在满足味蕾的同时,传递出中华传统节日的喜悦与团圆温情。

(通讯员 谢涛)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