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新春走基层】泾阳:精品箱装蔬菜走俏春节市场

2023年01月16日 10:35:0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随着春节的临近,连日来,西安咸阳周边蔬菜市场需求量大增,在西北地区最大的蔬菜生产销售集散基地泾阳县,箱装蔬菜持续热销。泾阳不少商家忙碌起来,摘菜、装箱、运输,新鲜蔬菜源源不断地从地头直供周边蔬菜市场,帮消费者一站式备齐过年所用的蔬菜。

近日,记者来到泾阳县云龙蔬菜专业合作社仓库,负责人王博正忙着调度工人包装和搬运箱装蔬菜。

据了解,一箱精品菜搭配有泾阳西红柿、泾阳圣女果、娃娃菜、青椒等15—35个精品蔬菜,每箱售价在99元—199元,订单客户主要来自西安、咸阳周边地区。去年春节期间,云龙蔬菜专业合作社销售了近2万箱蔬菜集装箱,深受消费者欢迎。今年春节期间,该合作社有2万5千箱精品蔬菜、礼品菜供应市场。

截至目前,全县已收到箱装蔬菜订单达100.3万箱,同比增长2%。

通讯员 谢涛 报道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