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泾阳团县委举办2022年困难大学新生捐资助学活动

2022年08月24日 09:32:4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8月22日下午,泾阳团县委举办2022年“筑梦希望学子 助力乡村振兴”困难大学新生助学金发放仪式,共为21名希望学子发放6.5万元助学金。

仪式上,泾阳县委副书记杨虎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各级爱心单位和社会各界热心人士表示感谢,并鼓励受助学子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成奋发图强、励志成才的不竭动力,努力成长为品行优良、学业精深的有用之才。

学生 :“非常感谢帮助我的爱心单位,解决了我上大学的燃眉之急,我会认真学习,回报社会。”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泾阳团县委积极争取社会各界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的支持,坚持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共资助困难大学新生、小初高学生108人,共计23万元。

泾阳团县委副书记常玉:“下一步,我们团县委将继续把‘希望工程’等共青团品牌活动作为坚持服务大局和服务青少年,为党分忧、为群众解难的重要途径,号召社会各界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大力弘扬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王蕊  报道)

(责任编辑:胡晓语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