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泾阳:“走!给环卫工人送清凉去!”

2022年08月15日 09:25:0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连日持续的高温天气,使得泾阳城区热浪侵袭,酷暑难耐。炙热的街道上,广大环卫工人们挥汗如雨。橙色的工作服下,是他们一如既往坚守着城市保洁一线的那份责任。对此,8月12日,陕西泾阳泰隆村镇银行开展了“夏季送清凉,慰问一线环卫工人”活动。

现场,陕西泾阳泰隆村镇银行相关负责人对环卫工人的默默付出表示感谢并为环卫工人送去矿泉水、方便面等慰问品,同时提醒他们在高温环境下务必注意作业安全和自身的健康,做好防暑降温和疫情防控的措施,避开高温时段的作业,合理安排作息时间。

酷暑中,环卫工人依旧顶着烈日为了泾阳的干净、整洁、有序无私奉献着,为泾阳“双城同创”添砖加瓦,但对于他们的辛劳,他们自己纷纷表示只是做了他们应该做的事情。我们同时呼吁广大市民,城市的整洁靓丽不仅仅是要靠一线环卫工人的辛勤劳作,更需要全体居民共同努力,自觉爱护环境、不乱扔垃圾,以实际行动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让更多的人关心环卫工作、环卫工人,形成良好的社会氛围。

(《看咸阳》通讯员   泾水)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