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泾阳:樱桃熟 丰收乐

2022年05月12日 10:38:1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这几天,在泾阳县安吴镇的天人合一农业观光采摘园内,上千亩樱桃挂满枝头,熟透的樱桃晶莹诱人,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采摘品尝。

采摘园内种植有美早、早大果、红灯、布鲁克斯、俄罗斯八号等数十个品种的樱桃树1000余亩,目前已成熟进入采摘期。游客们提上果篮,远离喧嚣的城市,在这里尽情地享受采摘的喜悦,品尝新鲜水果,观赏田园风光。

“这里的樱桃又大又红又甜,我们不仅体验了采摘的乐趣,还品尝了园里提供的臊子面、烧烤等美食”。一位游客说道。

年年樱桃红,四季果飘香。泾阳县樱桃产业的发展壮大,带动了当地经济的发展,促进了农民增收致富,同时也改善了当地生态环境,实现了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生态效益的共赢。

(《看咸阳》通讯员  谢涛  报道)

(责任编辑:李佳欣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