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不负春光 相约咸阳丨乾县第八届大唐牡丹文化旅游节来啦!精彩活动抢先看→→→

2023年04月10日 16:43:1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不少市民纷纷走出家门,踏青赏花,与久违了的春天来一场约会。

时隔一年,乾县第八届大唐牡丹文化旅游节将在4月9日开园,4月15日开幕,为大家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牡丹盛宴。接下来,精彩活动抢先看。

唐美人选拔大赛

选拔十大唐代美女,参赛选手需着唐装汉服,模仿唐人选秀活动。(包括各个年龄层次,设置多个奖项。) 

间:活动期间的每个周六周天、五一假期

秦腔大舞台

中国汉族最古老的戏剧之一,起于西周,源于西府【核心地区是陕西省宝鸡市的岐山(西岐)与凤翔(雍城)】,成熟于秦。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之一。牡丹园内设有秦腔大舞台,邀你感受陕西秦腔的魅力!

间:活动期间的每个周六周天、五一假期

牡丹花朝节

牡丹花朝节是纪念百花的生日,简称花朝,俗称“花神节”、“百花生日”、“花神生日”、“挑菜节”,汉族传统节日,一般于农历二月初二、二月十二或二月十五、二月二十五举行。节日期间,人们结伴到郊外游览赏花,称为“踏青”,姑娘们剪五色彩纸粘在花枝上,称为“赏红”。再现唐代年轻人谈情说爱场景。

间:4月15日

采摘牡丹鲜花节

园区在牡丹花海中划出采摘互动区,用自己亲手采摘的牡丹鲜花,做一道可口的牡丹花菜,体验吃牡丹的特别互动体验。

间:4月9日——5月15日

别样母亲节

在母亲节当天以母爱为主题,组织与花相关的活动,传递温情。以花为语、与花作伴,带母亲赏花,陪母亲过节,用陪伴与花语感恩平凡而伟大的母爱。

间:5月14日

牡丹文化美食节

结合乾县特色小吃,以“吃牡丹”、“喝牡丹”为主题,与游客互动乾州牡丹宴的制作、品尝,展示乾州特色名吃,形成乾州特色美食一条街。

间:4月9日——5月15日

牡丹产品展销会

汇集行业内牡丹相关产品及乾县旅游产品,全方位展示牡丹产业链及乾县旅游产品。

间:4月9日——5月15日

一次直击心灵的牡丹饕餮盛事,全面盛放,武皇之下乾州诚邀八方宾客,一起游玩大唐牡丹园开启你的浪漫之旅。

来源:乾县大唐牡丹园

(责任编辑:李佳欣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