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第十三届运动会乾县幼儿体操代表队成立

2023年03月30日 15:05:14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近日,咸阳市第十三届运动会乾县幼儿体操代表队成立大会,在乾县翔盛高庙幼儿园召开。

咸阳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将于2025年在乾县举行。根据竞赛规程,乾县作为东道主,将参加13个项目的全部比赛(田径、足球、篮球、排球、射击、射箭、羽毛球、乒乓球、武术、跆拳道、游泳、轮滑、少儿体操),参赛运动员超400人。

乾县翔盛高庙幼儿园自2015年成立体操队以来,代表乾县参加了咸阳市十一运和十二运,先后获得团体一等奖和二等奖,幼儿分别在花绳操、幼儿街舞、集体自编、男子单人自编、女子单人自编、混合双人自编、素质测试7个项目获得10金13银16铜的优异成绩,为乾县竞技体育做出了积极贡献。

为了在咸阳市第十三届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乾县体校积极备战,将以乾县翔盛高庙幼儿园体操队为主力军,从现在开始科学选材组队训练,期望在四年一届的咸阳市最高规格的综合性体育比赛中获得佳绩。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吴俏 报道)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