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奋进的春天|总投资59.33亿元!乾县2023年2月份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3年02月24日 16:37:4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春回大地万象新,踔厉奋发正当时。2月23日上午,乾县2023年2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桢龙航空无人机及航空发动机研发制造项目现场举行。2月份集中开工项目10个,总投资59.3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5.43亿元。

市政协副主席刘敏宣布开工令,县委书记闫兴斌主持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段志华安排部署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春锋介绍项目集中开工情况。

今天集中开工的项目涉及产业升级、农业农村、基础配套等领域。主会场是桢龙航空无人机及航空发动机研发制造项目,该项目总投资50.8亿元,项目分为大型载重无人直升机、航空发动机、应急方仓、桢龙物联网芯片四大产业板块,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主要建设科研办公楼、产品展厅、生产车间等内容。项目建成后,年产值可达210亿元,上缴税收18亿元,提供就业岗位1500个。

今天集中开工的项目还有总投资2300万元的无菌医疗器械生产线升级改造项目,总投资3300万元的军民融合产品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总投资2500万元的乾县海螺水泥熟料线SCR脱硝改造项目,总投资4500万元的千头肉牛场项目,总投资1600万元的品善阁食用菌培育及加工二期项目,总投资1000万元的乾县新臻源肉牛养殖场项目,总投资1200万元的咸阳绿港果品贮藏冷库项目,总投资5.8亿元的天裕酒店二期项目,总投资1.09亿元的乾县城区供水管网改扩建项目。这些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壮大乾县产业体量、完善产业链条、提升城市品质,必将为乾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

(通讯员 王少仑 上龙 胡金虎 报道)

(责任编辑:杨翎子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