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乾县2023年春风行动招聘会启动

2023年02月01日 15:27:5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1月30日,乾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招聘会在第一人民广场启动。

当天,省内外150余家企业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2000多个。同时,招聘现场还设置了就业创业、劳动维权、创业服务等政策服务专区,为各用工企业和广大求职者提供政策咨询、业务办理等服务。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活跃,求职者纷纷涌入会场,和招聘人员热烈互动。江苏鸿海人力资源集团、乾县唐宫酒店负责人表示:一旦达成用工协议,将严格履行合同,认真落实《劳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用工行为,切实维护和保障务工朋友的合法权益,维护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

据了解,当天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70余人。下一步,乾县人社部门还将开展为期3个月的“退役军人专场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等多场招聘会活动。同时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组织开展进镇入村零距离等各类招聘会30场次,常年联系服务省内外企业230家,提供就业岗位保持在10000个左右,全力搭建企业与求职者对接平台,为乾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李江  报道)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