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乾陵景区迎来春节旅游高峰期

2023年01月28日 16:05:1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虎啸山河辞旧岁,兔奔匝地庆新春。春节期间,乾陵景区游人如织,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齐聚乾陵,共庆新春。“两帝一陵一世界,三山一景一美人”的乾陵迎来了春节旅游的高峰期。


乾陵神道、石人群像、无字碑、述圣纪碑吸引着游客驻足不前,感受着大唐无上荣光,坠入盛世辉煌的遐思,深刻地触摸时代的印记。

看乾陵美景,品乾州美食,独特的乾州四宝等美食,游客们不但感受到了春节的热闹,而且还在这里留下了属于新春佳节的美好记忆。

此外,春节期间,乾陵博物馆还举办以“福兔贺新春 欢乐享新年”为主题的系列文化活动,推出“讲故事 赏国宝 系列教育课程”“大唐时尚之丽彩唐装教育体验活动”“正月十五花灯俏 博物馆里话元宵”等线上线下活动,助力游客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通讯员  上官龙 胡金虎 ) 

(责任编辑:胡晓语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