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重点项目观摩】依托区位优势打造乾县的“产业主战场”

2022年07月25日 09:37:2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今天(7月22日)11点05分,咸阳市委八届二次全会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观摩团到正麒科技产业园项目观摩。

该项目位于咸阳市乾县人科大道,由陕西绿能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5.9亿元。项目占地151亩,主要建设10栋高标准厂房及综合服务楼、办公楼、餐厅、宿舍楼等辅助配套设施。  

项目建设按照“高起点规划、高品位建设、高水平承接、高效率服务、高效益产出”的原则,立足“发展打头阵、率先求突破、园区争一流”的发展目标,依托乾县区位优势,制造业与服务业“两业并举”,努力将园区先进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电子商务及生产性服务业等为一体的科技制造产业园,打造乾县的“产业主战场”。

项目全面投产后,年产值可达4.8亿元,年可上缴税收3800万元,亩均年产值320万元,亩均年税收25万元,带动就业300余人。

目前,该园区已入驻两家企业,分别为陕西帮力斯建材有限公司和陕西金龙特种门窗制造有限公司。

陕西帮力斯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科技型环保材料制造公司,引进两条国内最先进的PVC/NBR节能环保生产线,产品多项指标高于国家标准,具有绿色环保、节能降碳等优点。项目已全面投产,可年产橡塑板及管材20万立方米。

陕西金龙特种门窗制造有限公司是由公安部消防产品合格评定中心和陕西消防总队批准的一家以开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消防产品企业,主要生产钢质防火门,木质防火门,无机布卷帘门等消防门窗产品。目前正在安装设备,预计8月初试生产,投产后年产值约2亿元。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杜梅 李璐 韩芳 报道)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