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礼泉县公安局:站好“护学岗” 撑起“平安伞”

2023年05月25日 17:42:0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扎实做好校园安保工作,切实提高校园周边治安防范水平,给学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礼泉县公安局积极组织警力持续开展“护学岗”工作,为广大师生撑起“平安伞”。

执勤民警会提前到达各个学校执勤岗点,严格按照定人、定岗、定责的勤务机制,加强学校门口及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疏导力度,有序指挥过往车辆安全通行,并对学校周边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及时进行重点整治,加大对占用人行道、非机动车道违法停车行为劝导,引导学生及家长规范停放车辆,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民警同时对学校的一键报警装置、视频监控系统运行、校车安全、防暴器材、消防器材等逐一检查,现场向学校安保人员演示防暴器材使用方法,进一步排除校园安全隐患。

下一步,礼泉县公安局将持续开展“护学岗”活动,扎实推进校园安全管理各项工作,全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校园周边的治安稳定,全力守护广大师生安全出行。

(来源:咸阳市礼泉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