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礼泉:采千亩樱桃 游最美白村

2023年05月22日 17:16:1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五月的礼泉,阳光明媚,硕果飘香。礼泉县西张堡镇白村的樱桃陆续上市,樱桃园里,果农们忙碌地穿梭其间,熟练地采摘着成熟的樱桃,处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走进白村樱桃地里,一颗颗红透的樱桃挂满了枝头,在绿叶的掩映下让人垂涎欲滴,晶莹剔透的樱桃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观光采摘和购买。除了游客,果农们也穿梭在樱桃林间,采摘、挑选、包装,一派繁忙景象。

白村樱桃种植户李运用告诉我们,目前白村樱桃种植面积大约有1000亩,樱桃品种有布鲁克斯、红灯、艳阳、拉宾斯、早大果、瑞得、启早等十多种。白村樱桃不仅品种多样,而且坚持采用原始天然的培育方式,施用有机肥,栽种出的樱桃色泽鲜红、亮丽通透,果肉细嫩多汁。

据了解,白村樱桃每年5月份开始上市,樱桃每斤售价在20——25元,亩产量1000斤左右,每亩收入15000元,每年共吸引游客10万人次来此采摘游玩,进一步带动当地群众致富增收。

(通讯员  陈钰瑶)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