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礼泉县昭陵博物馆举办“5·18国际博物馆日”专题讲座

2023年05月19日 10:17:3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5月17日,礼泉县昭陵博物馆举办“5·18国际博物馆日”专题讲座,游客及文旅系统干部职工等40余人参加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陕西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王双怀教授,以“千古明君”唐太宗李世民为主题,详细讲授了中国古代政治制度史、隋唐文化史等相关知识,并组织策划了研学课程。讲座采用图文并茂、现场互动的方式,让大家更加直观全面地了解中国古代史的深厚文化内涵。

 专家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得讲座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频。游客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期待能够再次近距离感受文物的魅力。

 礼泉县昭陵博物馆将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向社会各界充分展示礼泉县优秀传统文化和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同时,建立可持续发展脉络,使广大群众能够更深刻感受家乡、感知历史、热爱文物,增强文物保护意识,凝聚博物馆力量,持续推动文博事业更快、更好发展。

(通讯员  史梦莉  报道)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