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礼泉县住建局:疫情防控不放松 城市建设不停步

2022年11月18日 11:47:3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礼泉县住建局在统筹抓好行业领域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紧盯市政工程建设时间节点,克服各种困难,确保城市建设如期完成年度目标。

今年以来,县住建局先后争取专项债资金5.26亿元、中央预算内补助资金2882万元,启动实施城市建设“十大项目”,同步开展多条道路抢险施工。在市政工程施工现场可以看到, 各个岗位施工人员正在有序施工,疫情防控常态化推进,力争以最高效、最优质的进度全面完成工程建设,全力减少施工对市民生产生活带来的影响。

兴华街、兴礼路排水防涝项目已完成底层沥青铺设,正在进行标识标牌安装。预计11月30日全面竣工。工业园区路网建设项目已完成污水管道W1-W11段安装422米;砼检查井12 座,管道回填;雨水管道Y2-Y9段安装320米,砼检查井8座,预计2024年6月30日全面竣工。老旧小区改造建设项目启动老旧小区改造31个,涉及户数1254户,目前已开工建设, 正在做防护网及太阳能拆除。县城区地下综合管沟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施工快速推进,预计2024年6月份可全面竣工。西兰大街东段人行道改造项目已基本完工,正在进行工程收尾工作和准备竣工验收资料,预计11月12日全面竣工。城区绿化设施管护,10月份共补栽缺损花卉1万余株。

(通讯员:苏世利)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