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礼泉县卫健系统:作风建设显成效 公立医院解民忧

2022年11月18日 11:47:3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全市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礼泉县卫健系统县级各公立医院,及时了解群众的关心事、困难事、烦心事,立足行业实际和主责主业,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使就医诊疗环境得到改善,医疗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礼泉县医院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践中,持续加强先诊疗后付费和五减一免等相关扶贫政策的落实工作,对建档立卡的大病贫困患者做到院前、院中、院后全程服务。同时,该先后到新城南郡、昭陵刘东、史德张冉开展送医下乡义诊活动,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暨关爱女性守护生命服务大众”大型送医下乡活动。并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全县妇女病普查及乳腺疾病免费检查。 

礼泉县精神病医院发挥医院党建主体责任,推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扎实开展。该院组织党员心理医师团队,进入药王洞中学,为70余名学生进行考前心理辅导,受到学校老师和学生的一致好评。对全县20个乡镇卫生院严重精神障碍居家患者进行诊断复核和危险性评估工作,共评估758人,对于12例居家疑似患者,明确了诊断,纳入服务管理。为减轻群众就医负担,精神病医院联合县残联针对贫困户、低保户精神病患者开展免费住院、免费发放药品活动。共计为161人免费发放药品,合计金额8万余元,提供免费住院50余人次,合计金额20万元。

(通讯员 苏志伟 报道)

(责任编辑:高敏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