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礼泉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年10月17日 12:04:3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礼泉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饱满的热情认真聆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在县委会议室,全体县级领导身着正装,佩戴党徽,早早地来到会场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认真记录报告要点和自身感悟。与会领导一致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的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凝聚了全党智慧、顺应时代发展、体现人民期待,接地气,顺民心,引领发展,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礼泉县广大干部群众将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共同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县委办、政府办、组织部、财政局、交通局、农业局、水利局等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满怀喜悦,早早来到会议室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盛况,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感受着团结、和谐、奋进的时代脉动。

凝心聚力创伟业,万众一心向未来。在西张堡、烟霞、史德等镇(办),全体党员、干部围坐在一起,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大家专心聆听,不时提笔记录报告内容和内心感想,整个会场洋溢着浓厚的学习氛围。烽火镇烽火村、西张堡镇白村、烟霞镇袁家村的会议室里座无虚席,村干部、老党员们汇聚一堂,认真收看开幕式,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每个人的心中都洋溢着满满的期待和喜悦,一起感受伟大祖国团结奋进的伟大精神。

礼泉县机关单位、企业学校、镇村社区党员干部群众纷纷通过电视、电脑、手机、户外大屏等形式,听报告、谈感受、话行动,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着力建设全国乡村振兴引领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西部产城融合先行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通讯员:葛航 李天娇)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