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礼泉县骏马镇司法所获得“全国模范司法所”荣誉称号

2022年06月29日 09:28:0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6月28日,礼泉县举行“全国模范司法所”荣誉称号授牌仪式,现场为骏马镇司法所授牌。

  仪式上,咸阳市司法局副局长曹大庆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国模范司法所和全国司法所模范个人的决定》。

  近年来,骏马镇司法所以基层法治建设为中心,以法律法规普及为根本,以矛盾纠纷调解为目标,以特殊人群管控为重点,稳扎稳打开展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其中,举办法治讲座200余场次,调处各类矛盾纠纷92件,提供法律援助100余件次。2021年10月,礼泉县骏马镇司法所获得“全国模范司法所”荣誉称号。骏马镇司法所也是礼泉县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司法所。所长李益林也被评为“市级优秀人民调解员”,并多次被评为优秀司法所长。

(《看咸阳》 通讯员 刘龙 报道)

(责任编辑:高敏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