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彬州:开展校车安全检查 筑牢护学平安路

2023年05月24日 16:44:2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近日,彬州市教育局联合市交警大队深入北极塬各校车使用单位,对校车管理与运行情况开展了专项检查行动。

检查人员重点对校车车况、灯光、标识标牌、GPS监控设备、安全带、疫情防控及灭火器是否合格等情况进行了认真详细的检查,特别是对驾驶员的资质、身心健康及跟车管护人员的履职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现场进行了纠改和处罚。同时对中小学农用车接送学生上下学现象也进行了突击检查和劝导,现场给家长普及了农用车接送学生等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

检查人员要求各校车使用单位要严把校车安全驾驶关,落实落细校车安全管理制度,夯实校车长管理责任,严格按照校车“六定”模式规范运行,筑牢学生、幼儿道路交通安全防线,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通讯员 赵旭)

(责任编辑:高敏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