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辞旧迎新 春节送暖丨彬州市红十字会开展“博爱送万家”春节慰问活动

2023年01月28日 15:51:1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1月19日,彬州市红十字会赴多个镇、街道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彬州红十字会为结对帮扶的新民镇畔村40户困难群众送上米、油和爱心包等爱心物资,并对永乐、义门、城关、太峪等镇(街道)生活困难的10户群众分别送上500元慰问金和米、油等爱心物资,并送上新春祝福。通过红十字会“博爱送万家”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以实际行动帮助困难群体排忧解难,使受助群众深切感受到政府的关爱和红十字的关怀,营造了温暖和谐的社会氛围。

据了解,红十字会“博爱送万家”是全国红十字会系统倾力打造的救助品牌项目,旨在通过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帮助易受损害群体排忧解难,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困难群众手中,传播正能量,共建和谐社会。

 

(通讯员  曹亚妮)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