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公路局彬州检测站 开展学习“三秦楷模”先进事迹专项教育活动

2022年09月23日 09:07:5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9月21日,咸阳市公路局彬州检测站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学习“三秦楷模”先进事迹专项教育活动。

活动当中,该站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咸阳市交通运输局转发市委宣传部关于印发“三秦楷模”张淑珍、禚振西同志和米脂县高西沟村党支部先进事迹学习方案的通知》,学习“三秦楷模”张淑珍、禚振西同志和米脂县高西沟村党支部先进事迹资料,观看先进事迹视频,并在办公区、检测一线张贴“三秦楷模”宣传海报,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

同时,该站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宣传。要严格按照站上统一安排,深入学习宣传张淑珍、禚振西同志和米脂县高西沟村党支部对党忠诚、坚守信念的政治本色,宣传他们心怀理想、胸怀家国的高尚情怀,宣传他们解放思想、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宣传他们心系群众、淡泊名利的奉献精神;二是勇于担当作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只争朝夕往前赶,持之以恒加油干,勇于担当,奋力前行,努力完成好党建工作、称重检测、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应急值守等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咸阳市公路局彬州检测站)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