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彬州市16名支援宝鸡核酸采样医护人员平安凯旋

2022年09月22日 09:28:5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9月20日,彬州市16名支援宝鸡核酸采样医护人员圆满完成支援任务,解除医学隔离观察,平安凯旋。

9月8日,咸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计划在全咸阳抽调91名医务人员组成核酸采样队支援宝鸡市。彬州市人民医院医疗健康总院医护人员主动请缨,由副院长高晓彬担任总队长,带领16名医护人员支援宝鸡。他们以最快的速度集结,逆行而上,奔赴宝鸡,当天19:00到达宝鸡岐山县蔡家坡。

到达目的地后他们就迅速投身一线,严阵以待,听令而战,争分夺秒开展核酸采样工作。支援的13天时间内,他们身着防护服,与宝鸡人民心手相牵,不怕困难、不负重托,同时间赛跑、与病毒决战,圆满完成了驰援任务,完成院感员培训7次,完成核酸采样79183人份。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责任担当。

(通讯员:李永强)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