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开园啦!彬州500亩樱桃等您来采摘

2022年05月26日 20:20:5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硕果累累丰收情,最是五月樱桃红。近日,彬州500亩樱桃园开园,迎来采摘旺季。在彬州润杨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樱桃园里,记者看到,一棵棵碧绿的果树上,挂满了一簇簇晶莹剔透的红樱桃,令人垂涎欲滴,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采摘购买。

据了解,该樱桃园里种植有红灯、美早、红艳,龙冠、拉宾斯、先锋等18个优良品种。走进园子,仿佛置身在樱桃海洋里,一颗颗晶莹剔透的樱桃,掩映在翠绿的枝叶间,如珍珠、似玛瑙,摘一颗熟透的樱桃放进嘴里,轻轻咬破薄薄的果皮,清甜的汁水瞬间四溢,满嘴都是幸福的味道。

近年来,彬州润杨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积极推进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融合发展,以设施农业资源为依托,打造“生态休闲游”品牌,让人们在工作忙碌之余,欣赏乡村自然风光以及体验采摘乐趣,实现乡村振兴和农业发展的有机融合。

据了解,彬州润杨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樱桃园是彬州第一家樱桃采摘体验园,每年五月下旬开园采摘,每天接待游客一千余人,采摘季将持续到6月初。

(通讯员 李永强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芳菲报道)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