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彬州市举办“5.12”国际护士节技能大比武暨表彰大会

2022年05月12日 10:23:2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彬州市人民医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技能大比武暨表彰大会。医院护理部精心组织、积极筹划,开展了“穿脱防护服及咽拭子采集”技能大比武。

比赛设有“穿脱防护服”、“咽拭子采集”2项专业操作,参赛队员们每人指定1项进行操作。整个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紧张有序。每位参赛队员准备充足,动作规范准确、干净利索,将优质服务贯穿于每个操作环节中,真正体现了护士的综合素质。

经过紧张的角逐和层层选拔,最终急诊科护理单元荣获一等奖,妇一科护理单元、康复医学科护理单元、感染疾病科护理单元荣获二等奖,门诊办护理单元、神外耳鼻喉科护理单元、产房护理单元、儿一科护理单元荣获三等奖。

此次护理技能大比武活动切实增强了护理人员崇高的职业荣誉感和使命感,营造了爱岗奉献、敬业奋斗的良好氛围,促进护理技能与服务能力双提升。同时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应战”工作,提升护理人员咽拭子采集和穿脱防护服使用能力,确保发生新冠肺炎疫情时能够有序、快速应对,也达到“防护严格穿脱、操作严格取材、标本严格保存”的目的。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韩芳 通讯员 李永强 报道)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