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高新区召开“六反十打”专项行动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会

2019年02月20日 09:45:2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1月30日上午,咸阳高新区召开“六反十打”专项行动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导会。会议由纪工委书记王文生主持,管委会副主任陈志龙、鲁羽娜、贾玉森,高新公安分局副局长安剑波、康会民,以及经发局、招商局、韩国(电子)园办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公安分局2018年度“六反十打”专项行动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有关案件的办理情况;随后,与会人员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公安分局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和希望。
      最后,副主任贾玉森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2018年,高新公安分局在“服务高新发展,保驾高新平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有力保障了辖区企业正常生产建设,为高新区跨越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要求,2019年,公安分局要继续紧紧围绕高新区中心工作,以“围绕中心抓建设,抓好建设保中心”为指导思想,坚持以目标任务为牵引,强化队伍建设,补齐业务短板、能力短板,持续保持扫黑除恶高压态势,不断净化高新区社会治安环境;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始终与高新区同频共振,全力服务保障高新区企业发展,保障辖区安全稳定,积极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