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重点项目观摩】聚焦现代信息光电子技术领域 年产能1000万只高速率光模块

2022年07月25日 09:08:1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今天(7月20日)18点15分,咸阳市委八届二次全会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观摩团到光通信无源器件建设项目观摩。

该项目位于咸阳高新区永昌路新兴产业制造基地11号厂房,由陕西正合芯科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投资建设。

项目总投资1.52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总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主要建设数据中心400G高速光模块组件生产线;二期总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主要建设800G光模块无源器件生产线。目前,一期项目已建设70%,部分产线预计今年9月份完成建设。

该项目的建设,有利于推动光通信模块产品升级和整体研发水平的提升,有利于加速我国光通信无源器件的国产化进程,推动光通信无源器件制造产业调整和行业振兴。

项目建成达产后,将新增年产能1000万只高速率光模块的生产能力,预计亩均产值4800万元,亩均税收296.4万元,可带动就业300余人。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杜梅  李璐 韩芳)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