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筑梦高新·创享未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高新区第一期创客论坛活动成功举行

2018年12月26日 16:27:2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12月25日上午,由咸阳高新区管委会主办,陕西省创业投资协会、零度资本、天使茶馆、OVU创客星共同协办的“筑梦高新·创享未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咸阳高新区第一期创客论坛活动在中韩产业园A区筑梦·创享空间举行。活动邀请了知名创业导师和投资机构主讲,100多名青年创客参加了本次活动。

咸阳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毛建荣在致辞中说,青年创业者要敢于创新,拓展创业的广度;要精益求精,挖掘创业的深度;要坚持不懈,提升创业的韧度。高新区将为广大创客服务,帮助、支持和引导广大青年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先锋。

活动上,高新区聘请了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西安工业大学教授、博导宋熊熊、中电光谷零度资本总经理王介文、陕西省创业投资协会秘书长周灵峰、陕西省创业投资协会副秘书长,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对外交流中心主任、创新创业办副主任赵宁、京北投资(西安)总经理寇辰量等专家学者为创业导师,并分别做了主题演讲。

近年来,咸阳高新区高度重视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建设,从搭建创新平台、推进成果转化、构建成本洼地三个方面入手,有效聚集高科技人才、高新项目、高端产业。目前,高新区已经建成中韩产业园A区、筑梦创享空间,正在建设启点科技城、西部智谷、中创悦电子信息小镇筑梦创享空间二期产业平台,设立了2500万元的双创基金惯性导航、伟景智能眼、六元碳晶、驱动芯片等一批“双创”项目这里实现了科技创新成果转化。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