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聚焦企业用工 优化营商环境 高新区举办企业专场招聘会

2018年10月19日 16:17:34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10月19日,咸阳高新区企业专场招聘会在在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16户企业携700余个岗位现场招贤纳才,吸引了1500余名应届毕业生到场。

高新区彩虹光电、冠捷科技、生益科技、泰嘉光电、卓英社光电、冠石电子、赛亚思机器人、科隆能源、三精科技、年青保药业、峻凌电子、步长制药、金钻数码、源杰半导体、荷佐里机电、金泽柏瑞机体电路等16家企业参加了本次招聘会。招聘企业涵盖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型合成材料等多个行业,需求岗位涉及中文、计算机、医药、电气自动化等多种专业。在招聘现场,企业HR向求职学生详细的介绍了企业优势、岗位职责、薪酬福利。据统计,招聘现场达成初步意向400余人。

近年来,高新区聚焦企业“用工难”问题,深入调查企业用工需求,将校园招聘活动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在组织过程中把服务企业作为第一要务,从前期需求征集,到招聘现场的组织协调,高新区提前谋划安排、精心组织开展,旨在为区内企业与高校及学生搭建供需平台,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