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冠捷电视机亮相新中国成立70周年陕西专场新闻发布会

2019年09月12日 15:03:0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8月28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在北京举行以“‘五个扎实’谱新篇 追赶超越再出发”为主题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陕西专场新闻发布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和平作主题发布并回答记者提问,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国中回答有关提问。

胡和平在作主题发布时说,陕西是一片红色的土地,历史悠久、文化灿烂,科技资源富集、创新实力雄厚,区位优越、开放包容,生态优美、宜居宜游。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陕西实现了从一穷二白到繁荣兴盛、从内陆腹地到改革开放高地、从温饱不足到决胜全面小康、从黄土飞扬到满目葱茏的巨大变化。

发布厅外,现场同步举办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陕西成就展上,除了3D打印还原的兵马俑、全息投影出的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朱鹮、新一代大型运输机“运-20”外,咸阳高新区冠捷生产制造的飞利浦电视机以“陕西名片”的身份亮相成就展,向与会来宾展示了“咸阳造”的创新与工业制造实力。

作为全球显示器制造行业的龙头,冠捷科技在高新区投资建设的年产400万台电视整机项目主要生产50英寸以上电视机,产品乘“长安号”班列远销中亚和欧美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近年来,在彩虹光电的带动下,冠捷科技、虹宁科技等一大批电子企业纷纷移师咸阳高新区,促动咸阳着力打造千亿级电子信息产业集群。当前,高新制造不仅代表咸阳制造,更代表着陕西制造,咸阳高新正成为陕西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高地。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