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第四届丝博会圆满落幕 文体功能区招商引资成果丰硕

2019年05月16日 11:05:4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5月15日,为期五天的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圆满落幕。本届丝博会围绕“一带一路”沿线地区投资、经贸、教育、文化等多个领域,成果丰硕。据悉,文体功能区代表团共签约合同项目4个,总投资146.5亿元;策划包装项目27个,投资概算约621亿元。
      本届丝博会期间,文体功能区代表团共参加了第十届全球秦商大会开幕式、2019丝绸之路商务合作圆桌会、阿克苏地区招商引资推介会、2019对话美国硅谷科创企业、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发展论坛等专题会议9场次。先后3次分赴北京、青岛、温州、常德、昆山等地叩门招商,实地考察了华熙国际投资集团、中科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天玺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企业,对接落实了客商邀请及项目签约工作。
      共邀请11户企业20余人参加了咸阳代表团项目推介暨集中签约仪式,签约项目4个,签约资金达146.5亿元。签约项目涵盖了服务业类、基础设施、文化旅游类等产业门类。这些重大项目的建设将对文体功能区区域经济的发展起到重大的促进和支撑作用。
      此外,本届丝博会共邀请到重要客商30余人到文体功能区实地参观。现场共发放宣传册500余本,接待客商100余人次,获取投资信息50余条,重点对接企业20多个。
      文体功能区代表团按照“精准、超前、创新”的原则,围绕打造产业新区、樱花之城、文体之都的战略目标,全面有效地展示了开发建设成果。本届丝博会,文体功能区海纳百川引项目,开放包容求合作,以开放的姿态、优良的环境、优质的服务、优惠的政策,吸引了一批投资规模大、发展前景好的项目落户,招商引资成果丰硕,成绩显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