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文体功能区举办文明礼仪培训讲座

2019年05月07日 10:20:4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员工的文明礼仪素养,提升功能区的整体形象和精神风貌,5月5日下午,文体功能区举办文明礼仪培训讲座。管委会领导,各部门、集团公司负责人及全体干部员工参加培训。培训会由纪工委书记蔡永信主持。

本次培训,特邀陕西省委党校、延安干部培训学院、西安交通大学特聘教授、国家认证高级培训师丁力作专题辅导讲座。

丁力通过具体形象的事例,精彩生动的描述,精准透彻地诠释了礼仪的核心要义、表现形式及礼仪在工作生活实际中的操作运用等内容。并结合功能区的工作实际,重点从个人形象塑造、生活社交礼仪、政务接待礼仪及行为规范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示范。

参加培训的干部员工普遍反映,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培训为契机,努力践行文明礼仪规范,自觉把文明礼仪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争做文明人,全面展示个人的良好形象。

蔡永信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广大干部员工通过这次培训,要学以致用,做一个懂文明、讲礼仪、重修养的人;做一个不断提高自我,散发个人魅力和职业魅力的人;做一个走在时代前列,善于奋进开拓的人。自觉把个人发展融入到功能区开发建设的事业之中,为促进文体功能区跨越发展、为建设富强人文健康新咸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