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文体功能区集中传达学习中省市会议精神

2019年05月07日 10:20:4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4月26日,文体功能区召开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中省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有关工作。党工委、管委会各领导,各部门、集团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管委会副主任杨隆丰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全省脱离实际造景造湖专项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市蓝天碧水净土青山保卫战攻坚推进大会精神及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等内容。会上,各分管领导还就当前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此次集中传达学习的内容具有很强地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文体功能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开发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加强内部管理、推进工作开展,要真正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守底线、存戒惧。

      会议要求,当前一个时期,功能区上下一定要人心稳起来、项目干起来、景观美起来、活动多起来、管理严起来、力量聚起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管委会的决策上来,切实做到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落实责任不松劲、整治问题不手软、 转变作风不懈怠,推动功能区各项工作持续快速发展。

      会议还就“五一”节假日期间纪律作风建设及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