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 不负春光 相约咸阳 ” 咸阳经开区八大赏春踏青游活动,邀您来打卡~

2023年03月22日 16:34:2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寒冬已过,万物复苏。

又是一年樱花烂漫,又是一年春意融融。

经开区蛰伏已久的生命也正在悄然盛开,用它们的绚烂诠释着希望、拼搏和生命的价值,展示着经开区蓬勃发展、欣欣向荣的高质量发展形势,彰显着经开区人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按照“不负春光 相约咸阳”2023咸阳旅游季系列活动安排,举办“‘乐’游四季 ‘醉’美经开——咸阳经开区2023年赏春踏青活动”,八大赏春踏青游,总有一项适合你。

俯瞰经开——登如意塔

赏在经开——“樱”为有你

游在经开——畅游八大场馆

嬉在经开——阳光沙滩亲子活动

乐在经开——戏天鹅逗鱼群

动在经开——打卡奥体

观在经开——水舞秀展演

玩在经开——经开有多美

同时,活动还邀约广大市民群众打卡咸阳经开区,征集能够展示咸阳经开区美景的摄影、美术、文字等作品,优秀作品一经被选用即可获得咸阳经开区精美礼品一份。

(文章来源:咸阳文旅)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