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陕建十一建集团:陕西建工与咸阳经开区再商合作

2022年04月14日 16:19:5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4月11日,咸阳市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杨宏庆一行来陕建集团交流,陕建股份总经理莫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高质量发展达成新共识。咸阳经开区管委会住建局、纪检监察工委办、财政局、经济发展局、国企改革工作专班、北塬发展集团等负责人,集团法务审计部、财务部、投资事业部、财务结算中心、陕建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前,杨宏庆一行参观了陕建博物馆。座谈会上,杨宏庆介绍了咸阳经开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和合作模式,并对陕建“合作共赢”理念表示充分肯定。他说,陕建与咸阳经开区渊源深、合作顺,双方合作成立的陕建北塬建设公司已取得丰硕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精诚合作,共同将经开区打造成咸阳发展新的增长极。

莫勇对杨宏庆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陕建七大业态和五大优势。他指出,陕建十一建集团踏实肯干、项目履约和市场开拓能力强,并顺利挺进陕建百亿集团行列,近年来在咸阳重大项目建设中做出积极贡献,陕建集团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十一建集团发展,双方要有更多创新措施为驻地建成一批优质项目,共同推动咸阳社会经济取得更高质量发展。

(《看咸阳》通讯员  杨森  杨飞  报道

(责任编辑:李佳欣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