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共商合作 共谋发展 | 咸阳经开区举办 2022年重点项目合作推介会

2022年03月04日 17:02:2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双照湖畔聚群贤,魅力经开话发展。2月10日上午,咸阳经开区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举办2022年重点项目合作推介会,39家在陕中、省国有施工企业负责人,金融机构、投资机构负责人,重点招商企业负责人应邀相聚经开、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推介会上,咸阳经开区就2022年重点城市建设项目、融资合作项目及重点招商项目进行了现场推介说明。

咸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永强在致辞中表示,历经十年时间,经开区已经成为咸阳“三城两带”城市空间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区位优越、前景广阔,道路通畅、交通便捷,环境优美、宜居宜业,产业兴旺、后劲充足,发展机遇千载难逢。新的一年,将按照“产城融合、人城相宜、港城一体、城城相连”的思路,以“质效双优,赋能奋进 ”为抓手,聚焦一个目标(2025年建成国家级经开区),紧扣两个定位(城市新区、产业新城),着力打造临空经济集聚区、产城融合样板区、生态宜居示范区、改革创新先行区,携手并进、深化交流、扩大合作,奋力谱写咸阳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上,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咸阳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井伟,长安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西北业务三部副总经理杨武鹏,中建丝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轨道交通事业部总经理崔术宁,中青城投(西北)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迅分别围绕投融资及合作模式、项目建设等进行了交流发言,为经开区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达成了合作共识。

据了解,咸阳经开区2022年计划实施重点项目61个,总投资468.5亿元。围绕实现这一目标,洽谈会上共推介了23个优质项目,总投资187.34亿元,其中城建项目8个,涉及城市路网、绿化亮化、城市配套服务等方面,总投资33.35亿元;融资合作项目10个,涉及棚户区改造、产业园区建设、医疗康养、新能源等领域,总投资108.45亿元;重点招商项目5个,涉及临空经济、总部经济、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等方面,总投资45.54亿元。

(咸阳广电新媒体记者 李江 报道)

(责任编辑:官海之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