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经开区2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2年02月08日 09:20:0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新春第一仗,项目打头阵。2月7日上午,咸阳经开区举行2022年2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5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32.15亿元。

此次集中开工的5个项目分别是经开区秦创原临空智港项目、智慧城市系统工程、垃圾转运系统及公共环卫配套设施工程、陕西际泰仪器仪表生产基地、包容路南段绿化亮化工程,总投资32.15亿元,年度投资21.7亿元。

主会场开工的经开区秦创原临空智港,是市级重点项目,突出临空经济首位产业,着眼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着力引进和培育总部经济、专精特新、航空制造等主导产业,精心打造集生产研发、路演展示、商务办公、生活配套为一体的双碳型、智能化、数字化产业园区。该项目总投资15.82亿元,年度投资10亿元。建设周期24个月,占地217亩,亩均投资729万元,总建筑面积25.66万平方米,主要建设“五个中心”科创载体,分别是综合服务中心、高端研发中心、科技转化中心、路演展示中心、企业孵化中心。

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超过20亿元,亩均产值920万元,税收1.6亿元以上,亩均税收75万元,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将为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咸阳核心区建设、助推临空经济带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咸阳广电新媒体记者李江《看咸阳》通讯员 董淑鸽 报道)

(责任编辑:官海之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