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文体功能区举办文化产业专题讲座

2019年08月10日 09:44:2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8月7日下午,文体功能区举办文化产业专题讲座,邀请燕园唐韵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唐文化研究院秘书长苗浩先生做题为《丝绸之路显性文化背景下的文化产业创新培育——发挥“秦文化”资源禀赋探索产学研一体化路径》的讲座。
      管委会副主任杨隆丰参加培训,讲座由管委会副主任李宏利主持。
      苗浩先生多年潜心于中华传统文化、文化产业等领域的学习研究,对于传统文化与文化产业的结合发展有自己独特的见解。他从文体功能区区域经济发展的文化土壤、城镇化和中国产业大迁移的内生逻辑、产城融合与错位发展、发展文化产业应考量的四个维度、产学研一体化发展路径的探索等5个方面做了全面系统的阐述,主题明确、视野开阔,讲座非常生动形象,有很强的针对性、前瞻性和指导性。
       通过专题讲座,进一步增强管委会干部员工对文化产业知识的了解,加快管委会在发展临空经济过程中,积极探索发展文化产业的信心和内生动力。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